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河边玩耍失足落水 11岁女孩不幸溺亡

来源:达州晚报 2022-04-12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天气渐暖,“溺水”事件又将进入高发期。4月10日,开江县一名11岁女孩在河边玩耍时不慎落水。经救援队水面搜救,该女孩当天下午被找到,不幸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4月10日上午,达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开江)接到村民求助电话,唐某在开江县讲治镇龙寺村明月江河边落水,请求帮助搜救。随后,救援队于当日11时许赶到事发现场。

据达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开江)队长杨海霞介绍,他们抵达现场后,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河边布满青苔,青苔处有滑落痕迹,女孩落水的位置水深约有3米。救援队员通过声呐和专业的水上救援设备进行排查搜寻,于当天14时48分发现落水女孩唐某,遗憾的是唐某已无生命体征。随后,救援队将女孩遗体移交给她家人。

据悉,当天正值周末,唐某与同伴在河边玩耍。同伴发现其落水后立即回家向大人求救,虽报警并向当地救援力量求助,但仍未能阻止悲剧发生。

“如果家长发现有小孩在河边玩水嬉闹,一定要制止,把他们劝回来。”杨海霞提醒,夏日、周末是儿童安全事故高发期,而溺水的黄金救援时间仅仅短短数分钟,家长、学校等应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他们远离危险。

新闻推荐

开江县综合执法局 狠抓农贸市场市容秩序管理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伟)近日,开江县综合执法局全力整治农贸市场市容乱象,依法取缔南街世纪长廊、建设街两处临时市...

开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开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边玩耍失足落水 11岁女孩不幸溺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