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生产稳顺促发展 方大集团达州钢铁完善疫情防控体系

来源:达州日报 2022-04-16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通讯员 张柳)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四川省委、省政府和达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多次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狠抓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地、落实、落细。从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到全面优化升级疫情防控策略,再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方大集团达州钢铁迅即行动,完善防控体系,明确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区域来返(达)人员管控,督促第一时间主动报备、就近开展核酸检测,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生产经营保持了平稳有序。

销售公司、原料公司、设备材料公司等采销部门员工通过视频连线与外地客商进行业务洽谈,减少出差次数,全面推广“零接触”方式开展业务交流。据工作人员介绍,采销部门在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前提下,尽可能采取网上办公、网络会议等形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倡导员工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离川人员信息登记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达州钢铁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支持、相互协作,从而确保疫情应急保障“零差错”、工作措施“高标准”,做到情况清楚、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共同的事业,共同的战斗。我们现在为之奋斗的事业,就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指标,容不得一丝马虎大意。”保卫部部长邓笛说,“在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中,达州钢铁保卫部加强了疫情防控宣传,认真做好封闭式管理,所有进出公司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并在门岗进行体温检测。尤其加强了外来人员管理,查验外来人员及返达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筑牢疫情防线。

达州钢铁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安排志愿者积极助力达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前往达川区翠屏街道兴盛社区协助开展来返达人员入户排查工作与疫情卡点值守工作。通过问询、统一填表汇总的方式,对兴盛社区部分小区进行“地毯式”排查。每到一户,志愿者详细了解各家各户居住人员情况,着重了解是否有外地返乡人员及14天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进楼、落实到人。

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达州钢铁生产经营效率不降反增。一季度,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努力增铁增钢,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5.61%,铁、钢、材、自发电量同比增长7.12%、6.15%、8.21%、20.26%,实现了首季生产开门红。

新闻推荐

拾机不还惹官司 法院判决应赔偿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达州市一居民在意外捡拾到别人手机后,不仅不主动归还,还在失主上门索要时将手机丢弃,因...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产稳顺促发展 方大集团达州钢铁完善疫情防控体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