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德滨两地媒体联动帮老汉寻家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9-20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疑似家住乐陵、庆云一带,滞留滨州市救助站一年多

本报讯(记者 马乐 通讯员王志)9月18日,本报接到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电话,称滨州市救助管理站有一名受助中年男性,疑似德州人,希望两地媒体合作,帮他寻亲。

这名中年男子由于无法确认姓名身份,被称为“无名氏73号”,于2016年1月19日在滨州市沾化县被发现。他年龄在55岁左右,身高1米65,左眼明显小于右眼,似有轻微残疾。刚到救助站时,两只脚上已经生了很严重的冻疮,精神状况也很差。经过及时救治和悉心照顾,他的身体慢慢恢复,但一直不愿与人交流,只是经常自言自语,话语中多次提到“赶集”“鲁北车站”等。乐陵有一个鲁北车站,且距离滨州不远,由此救助站工作人员判断“73号”的家可能在乐陵、庆云一带。

当天本报德州24小时根据滨州方面提供的信息编发了寻人信息,详细介绍了“73号”的情况,希望见过或认识他的热心市民可以积极提供线索。信息发出不到一天时间,便被浏览转发万余次。

9月19日,本报记者与乐陵市公安局取得联系。公安局工作人员通过调查得知,鲁北车站是乐陵市长途汽车站的旧称,位于乐陵市中街道辖区,2008年已经更名、迁址,并建议从街道入手进行初步查找。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中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其说明了事情原委。街道立即召开管区书记碰头会,将“73号”的相关信息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管区书记与59个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对接,下发寻人公告,查找近年来是否有体貌特征吻合的失踪人员。截至发稿时,反馈信息均为查无此人。“市中街道属于乐陵城区,人员密集且外来人口较多,不排除其为外来人口的可能性。 ”市中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进一步发动辖区内的多方力量,继续帮助寻找,不放弃任何希望。

新闻推荐

加快清理“散乱污”企业

郭家街道——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远离非法集资2017-09-14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德滨两地媒体联动帮老汉寻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