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销售业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4 10:17   https://www.yybnet.net/

乐陵裕罗电器装配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在烈,来自韩国,今年52岁,他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任职于韩国裕罗(株式会社),10年前被派到中国工作,在北京、威海等地分公司都有过工作经历。此次,作为乐陵裕罗电器装配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管理日常业务。

乐陵裕罗电器装配有限公司项目是德州市2015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市经济开发区和市商务局联合引进,该项目由北京裕罗电器装配有限公司投资,位于乐陵经济开发区乐泊路北侧、创业大道东侧,总投资2.2亿元,全部投产后可达到年产18.4万条汽车线束的规模。项目主要生产北京现代汽车配套线束,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一级供应商,现有员工800余人,年实现销售总额6亿元、利税过亿元。

在乐陵裕罗工厂建设初期,李在烈就来到乐陵参与公司的筹建工作,在这期间,他感受到了乐陵市政府对于招商引资工作的热情。从公司的筹建、法定手续的办理、公司的运营,市政府给予莫大的帮助和支持。“政府工作人员经常与我们就日常业务的难点进行交流,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记得去年10月份公司订单增加,需要招聘大量优秀员工,乐陵市政府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进行企业宣传,在极短的时间内,解决了用工问题,我们非常感动。 ”李在烈说。

在与乐陵本地员工一起工作期间,李在烈也感受到了乐陵员工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和我们这些异国常驻员工相处十分融洽,也感谢他们为乐陵裕罗所作出的贡献。 ”李在烈说,韩国与中国是友好邻邦,在韩国也有很多中国人生活,春节在韩国也能感受到很浓厚的氛围。在中国10年的工作生活,他也习惯了过春节,家人聚在一起吃饭、看春晚,感觉非常幸福。

2018年新春伊始,他的小目标是在狗年里,公司销售业绩再上一个新台阶,税收持续增加,为乐陵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闻推荐

60余家店铺接受规范治理

本报2月1日讯(通讯员郑义李宁宁记者郗运红)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滨州市城区市容市貌环境,改善沿街店铺门头窗贴广告,滨城区市中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开展沿街商铺违规窗贴广告与户外广告专项...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德州市两单位上榜2018-02-06 10:30
评论:(销售业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