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网格化防治环境污染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3-0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花园镇——

乐陵讯(沈睿)去年以来,花园镇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构建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部门协作、分工负责的环境污染防治格局,进一步提升了环境污染监管治理水平,切实保障了生态环境安全。

花园镇健全工作机制,对网格内污染源实行定区域、定人员、定职责、定任务、定奖惩,做到网格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具体。加强监管力度,明确网格单元巡查员和管理员职责,对本级网格辖区内各类环境污染、生态破坏等情况进行定时巡查和监督,加强隐患排查。

同时,利用宣传标语、警示牌等方式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增强居民环保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环保监督,全力确保监管到位、信息报送及时、管理效能高效。严格责任追究,严格执纪问责,对未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网格单元责任主体及时给予通报批评,对未履行环境监管职责,导致污染事故的,依法追究有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

新闻推荐

一年送戏下乡1000余场

乐陵河北梆子剧团——

乐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陵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大秧歌扭出好日子2018-03-02 09:20
专项整治扬尘污染2018-03-03 08:57
猜你喜欢:
评论:(网格化防治环境污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