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乐陵供电“电力彩虹”护航枣乡安居梦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9-25 05:51   https://www.yybnet.net/

□高有联左丰岐

在护航枣乡群众安居工作中,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500余名电力员工立足电力本职,强电网、保安全、优服务,勇做开路先锋。这500多名电力员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枣乡“电力彩虹”。

棚改惠民实打实

8月9日,乐陵市井家棚户区6台125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设备安装完成,标志着井家棚户区电网增容改造工程全部竣工,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提前11天完成工作任务。

井家棚户区改造是乐陵市政府2018年惠民工程重点项目,棚户区居民计划于8月底回迁新居,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自6月20日接受电网增容改造任务后,详细制订了工程项目里程碑计划,相关部门和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施工作业人员,以提供“最好的服务”为目标,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工程施工质量,确保回迁居民用电无忧。

用心“呵护乐陵蓝”

2018年以来,乐陵市委、市政府启动了“呵护乐陵蓝”专项行动。作为这次专项行动的配合部门,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严格执行政府部门相关关停整改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电力部门保驾护航作用,通过断电处理和跟踪帮扶等具体措施,确保须取缔和整改的小散乱污企业不留任何安全用电隐患。

“呵护乐陵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11个供电所按照政府部门划定的“小散乱污”企业名单,走进企业的厂房车间,及时进行宣传、沟通、引导和帮扶工作,做到断电不断安全、停工不停服务,跟踪做好停工企业的用电整改工作,切实营造一个和谐的安全用电环境。

“问诊查病”优服务

8月16日,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问诊查病”小分队走进山东联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检查和书面告知,帮助企业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定期为客户“问诊查病”是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同时,该公司及时做好客户用电“病患”的跟踪检查和督导,确保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

为切实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坚持企业客户定期走访制度,优化24类营销业务流程,实现各类业务“只上一次网、只进一次门”,以高品质高效率的供电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力促枣乡和谐发展。

新闻推荐

山东省道路限速排查两个月,修改八千多条不准确导航信息60公里以下测速设备全部暂时停用

针对前段时间网友反映山东高速公路限速值及超速抓拍设施设置不规范的问题,7月18日,山东省公安厅部署了全省道路限速统一...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陵供电“电力彩虹”护航枣乡安居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