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50多万的新宝马,刚提回家就漏油济南大友宝:可免费更换变速箱总成,不符合退换车条件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0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0月8日讯 (记者李栋印)提新车回家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但乐陵的刘女士却没有高兴起来。9月22日,她在济南一家4S店买了一辆宝马530le混动版轿车,刚开回家就发现变速箱漏油。无奈之下,只好让4S店拖回店里。刘女士想要换新车,但未如愿。

刘女士的表弟梁先生告诉记者,9月22日,他和表姐来到经十西路济南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款购买了一辆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连保险加上购买装备等一共花了50多万元。9月25日,在给新车上牌时,车管所的民警告诉他,车子漏油不能上牌,否则车辆不好退换了。这时梁先生才发现,车底下有油渍。“9月23日、24日,我们就发现车底下有油渍,因我们的车不是停在固定车位上,一直以为是别人的车漏油,没想到竟然是我们的新车漏油。”梁先生说,他们只好给4S店打电话,9月26日车被4S店拖回济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6月份,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8 年6月29 日起,召回2017年3月6日至2018年4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530le汽车,共计2001辆。理由是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燃油泵回油管由于设计及装配失误,接头内的两处油封可能受损,造成接头无法充分密封。存在缺陷的回油管在燃油泵运转时可能泄漏燃油,增大了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梁先生表示,表姐买的这款车是今年8月份生产的,不是召回的那批车,竟然还发生这样的事情,这让他无法接受。他们要求换一辆新车或者退款。

随后,记者来到该4S店。该店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刘女士买的这款车确实存在变速箱漏油的情况,经过与厂家沟通,将给客户免费更换变速箱总成。但客户要求换新车或者退款,这不符合汽车退换货条件,所以没法满足客户的要求。下一步,他们将和客户约时间见面沟通,合理解决这个问题。宝马汽车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将核实情况并积极解决问题。

●相关链接 宝马成了“漏油专业户”?

今年4月,华晨宝马曾召回2015年9月1日至2015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华晨宝马汽车,共计16504辆。召回原因是燃油箱上部的加工口盖板可能开裂,导致车辆加满燃油时发生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随后,又在6月小范围召回了有漏油缺陷的汽车。

车质网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在宝马品牌所有质量问题投诉故障点中,发动机漏油问题不仅排在首位,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投诉量达到3位数的故障点,达109件。车质网的数据还显示,2010款、2011款、2013款、2014款、2015款、2016款、2017款等众多宝马3系车型,均存在发动机漏油的情况。(记者李栋印)

新闻推荐

帮助家乡双招双引义不容辞

“以前,我都是以公司负责人的身份回家乡,如今我又多了天津德州商会会长这一新身份,更要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帮助家乡招商引资、...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多万的新宝马,刚提回家就漏油济南大友宝:可免费更换变速箱总成,不符合退换车条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