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松果出行,哈罗单车入驻乐陵开启便民利民低碳新出行方式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1-03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日讯(记者马志勇通讯员贾鹏郝坤)1月2日,乐陵市政府在文化娱乐中心举办了松果共享电单车和哈罗助力车入驻的启动仪式。

上午11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乐陵市副市长在活动上发表致辞。乐陵市副市长表示,乐陵一直坚持在民生投入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并且城市品位也持续提高。乐陵市引进松果出行、哈罗单车,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市民享受到更加便捷、绿色的公共交通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松果出行代表人和哈罗单车代表人也分别发表了感言。松果出行代表人着重表示,松果电单车的设计、生产制造都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行业、安全标准,所有出厂车辆均经过严格质量检验。道路安全也是松果团队最重视的问题之一,松果电单车为每辆电动单车都购买了骑行意外险,在发生责任事故后将由保险公司第一时间定损、赔偿。松果出行代表人还表示为维护市容市貌,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松果共享电单车还联合了城管局在乐陵市城区内设立了25个“松果车站”路面实体站牌,市民既可以停放松果电单车,还可以停放自己私人的电动车。共享电单车特别设立了“黑名单”机制。松果电单车严格限制16周岁以下、65周岁以上不适宜骑行电单车的人群用车,若出现违反规则人群,或是乱停乱放、骑车载人、破坏车辆、私占车辆等不文明用车行为,将被限制用车。哈罗单车代表人表示,乐陵市人口密集、城市管理井然有序、市场化程度极高非常适合践行助力车“定点停车、低碳出行”的宗旨,并且哈罗代表人呼吁让更多人选择低碳绿色出行的交通方式,为乐陵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杨安镇>>包村干部下村入户宣传扶贫特惠保

本报12月25日讯12月21日,乐陵市杨安镇组织全体扶贫包村干部下村入户,再次宣传扶贫特惠保险业务。据悉,为保证贫困...

乐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陵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中央的决策2016-12-16 00:00
评论:(松果出行,哈罗单车入驻乐陵开启便民利民低碳新出行方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