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乐陵 > 正文

14岁少女出走8小时被民警发现 见到女儿的那一刻,妈妈泪奔了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1-07 14:40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乐陵讯(通讯员张伟)“太感激你们了,帮我们找到女儿……”2019年12月26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来到乐陵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执勤中队,将一面写有“大爱无边恩情似天”的锦旗送到中队长崔玉强手中。

12月23日晚6时30分许,乐陵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执勤中队正在巡逻,在交织的车流中,民警发现一名神情落寞的女孩正在悄悄哭泣。执勤中队的队员立即上前询问,任凭怎样与其交流,女孩都默不作声。看到女孩冻得瑟瑟发抖,崔玉强连忙招呼女孩到乐陵市公安局门岗值班室取暖。

“喝杯热水吧!孩子!”

“没吃饭吧,孩子,给你买点吃的去!”

“你的家在哪里?我们开车送你回家!”

一杯热水,一席暖心的话语,一份被关怀的温暖,面对辅警叔叔们真诚耐心的帮助,小女孩终于打开心扉,慢慢道出了自己的姓名和基本情况。原来,女孩14岁,家住云红街道某村,因为在学校发生了一些矛盾和误会,她于12月23日上午10时30分许离开学校,已经在市区步行了8个小时。交流过程中,小女孩说出母亲的电话,崔玉强立即进行了电话联系,此时女孩的母亲正与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在焦急地四处寻找女孩。18时50分,女孩的母亲和家人赶到市公安局总值班室,见到女孩后,母亲泣不成声。

见到女孩与家人团聚,崔玉强与队员们都十分欣慰,女孩的母亲和亲友一再道谢。三天后,女孩的父亲专程从外地赶回,送上一面锦旗,再次表达了全家人对乐陵公安执勤中队的谢意。

新闻推荐

西段乡为贫困户免费全面体检,治疗白内障

近日,为开展好健康扶贫工作,提高贫困群众健康水平,为贫困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西段乡联合乡卫生院为所有贫困户进行免...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4岁少女出走8小时被民警发现 见到女儿的那一刻,妈妈泪奔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