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乐陵 > 正文

山东乐陵一人涉入境瞒报:深圳入境转飞济南 朋友接其回家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18 11:54   https://www.yybnet.net/

3月18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警情通报”。

该通报称,3月14日,乐陵市公安局受案调查一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案件。经调查:史某(男41岁),在柬埔寨工作。3月12日乘机于深圳入境,后转机至济南遥墙机场。其朋友当日将其接回家中,3月13日下午史某去德州,14日下午被工作人员接回后接受集中隔离。

乐陵市公安局称,疫情当前,史某未按照相关规定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委员会报告,扰乱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秩序。对此,乐陵市公安局已对其受案调查,对其他相关人员也正调查中。

3月18日,澎湃新闻从乐陵市卫健局获悉,史某无异常症状,已经做过核酸检测,并没有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乐陵市公安局提醒,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境外进入乐陵人员(包括境外来乐陵的外籍人士和境外回国进入乐陵的中国公民),须第一时间主动将本人基本情况、入境时间、途经口岸、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到达前14天身体健康情况等信息向所在社区(村)、所属企事业单位进行报告,并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做好核酸检测、集中或居家隔离14天等疫情防控措施。无论中国公民或外国公民,均一视同仁、无差别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迟报瞒报、不如实报告情况,或拒不配合做好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乐陵:算好一笔健康账 小康步伐更铿锵

□本报记者张海峰本报通讯员贾鹏马莉2019年12月30日,乐陵市新人民医院正式搬迁启用,总投资10亿元的新人民医院由旧...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乐陵一人涉入境瞒报:深圳入境转飞济南 朋友接其回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