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临邑新闻 > 正文

山东这17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云南白药等上榜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2018年第6期中药饮片抽检结果,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分公司、北京时珍堂(宜昌)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百合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生产的17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山东日前对山东誉天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威海市兴华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临邑县人民医院等单位使用的中药饮片进行了监督抽检,经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分公司、北京时珍堂(宜昌)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百合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生产的17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含量测定等。

其中,河北百合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国市普天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贡药饮片厂、安徽省金芙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北京时珍堂(宜昌)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济鑫堂药业有限公司、安徽益生源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亳州市贡药饮片厂、安徽药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江苏福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企业否认不合格药品为该企业生产。

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据齐鲁网)

新闻推荐

临邑>>开展消防检查确保办案安全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刘振通讯员马娜刘玉琳)“谈话点空间密闭,装修材料有易燃材质,各谈话点必须做好充分的消防...

临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这17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云南白药等上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