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临邑新闻 > 正文

“咬耳扯袖”提醒 查处通报警示 临邑向“不作为”亮剑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8-02 09:01   https://www.yybnet.net/

临邑讯(任清松刘玉琳孟宪雷)“个别人员纪律意识不强、自我约束不严,存在‘庸懒散\’等违纪违规问题。为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将3起‘庸懒散\’典型问题通报如下……”7月16日,临邑县纪委监委发出这样一则通报。

这是临邑县向“不作为”亮剑的一个缩影。今年3月,临邑县由县纪委牵头成立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工作线和专班,科学制定方案计划,充分调度责任单位,围绕完善项目办理机制、提升服务效能、严厉打击损害破坏发展环境行为、深化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内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促进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全县新旧动能转换保驾护航。“各责任单位和工作人员要着重提升服务效能,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效,我们将加大力度开展明察暗访,并畅通监督举报电话,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吃拿卡要\’等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韩军在临邑县项目审批帮扶指导工作会上说。会后不久,该县某单位工作人员孙某在工作时间玩手机游戏,被县纪委监委通报批评,并责令其所在单位将孙某调离工作岗位。

临邑县纪委监委网站对8个责任单位举报电话进行了公开。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式廉政谈话,针对是否存在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及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等方面内容,对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30%中层负责人和10%一般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临邑县还深入基层查找问题线索。为听取企业的真实反映,收集相关问题线索,由临邑县纪委牵头,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百家企业大走访”活动,重点收集企业对全县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和涉企单位及工作人员服务质效和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的反映。目前,对100家企业已全部走访完毕,收集问题反馈41条、意见建议20条。

今年以来,临邑县已查处“庸懒散”问题4件,辞退1人,批评教育1人,谈话提醒1人;查处“四风”问题10件,处理14人;通报曝光11起,涉及11人。

新闻推荐

长融国银(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序号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债务人名称青岛鑫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金华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青...

临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咬耳扯袖”提醒 查处通报警示 临邑向“不作为”亮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