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临邑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要打造国产大品牌“让产自临邑的纸尿裤销往全球”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3 0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刘振)近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采访团来到了爸爸的选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临邑工厂,探访亚洲最大的单体纸尿裤工厂。这里生产的纸尿裤采用了极素设计、极简包装、国际检测等标准,如今被越来越多的国产母婴品牌学习,成为名副其实的国产纸尿裤新标准,推动国货品牌向高端迈进,公司2017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甚至剑指日化企业世界五百强的席位。

“爸爸的选择”的创始人是一名化学专业毕业的爸爸,他呼吁爸爸回归家庭,又鉴于爸爸在购物时比较理性的特点,所以选取了这个名字。作为日化行业的后起之秀,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日化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北京,生产基地就在德州临邑县。临邑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工厂于2017年9月18日正式竣工投产。公司占地近200亩,总规划超过18条全自动生产线,集食品级洁净车间、智能化生产设备、多功能研发中心、整零结合仓储系统于一体,全部建成后产能可达20亿片,是当前亚洲最大的单体纸尿裤工厂。

在目睹国人疯狂“海淘”纸尿裤的现象后,“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王胜地认为根本原因是国货的有效供给不足,国产品牌没有给到国人信心,因此他想要打造一款真正高科技、绝对安全、绝对舒适的纸尿裤,还中国消费者、中国日化行业、中国制造业一个尊严。

“以国内现有的技术水平和产业链,完全可以研发生产一款世界最高水准的纸尿裤,我们希望改变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识”。王胜地告诉记者,公司近50%的经费都花在了研发上,一片小小的纸尿裤,“爸爸的选择”研发出了9个专利。公司还建造了最全的产业化研发中心,与北京实验室、日本神户研发中心共享研发数据资料,重点是将产品原型进行量产化研究,最终形成规模化生产。

“国货当自强,爸爸的选择就是要做中国版的宝洁,纸尿裤是我们的切入点,以后会发展更多的日化品牌,我们要成为消费者信任的国产品牌,打造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王胜地提出,搞实体经济和制造业,不仅是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所需要的,也是企业家有战略眼光和家国情怀的表现。

新闻推荐

德州市民救人不留名被救者苦寻一月致谢

本报讯(记者尹晓燕)“多亏了许大哥及时出手救助,否则我父亲就危险了。”近日,家住临邑县城的齐女士和家人,来到中石化西南石油...

临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爸爸的选择”要打造国产大品牌“让产自临邑的纸尿裤销往全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