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临邑 > 正文

驻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谈费税改革“初体验” “减税降费,我们有了更多获得感”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4-1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青青 邢彦凯)“普惠性的减税降费,咱们广大农民朋友也能享受到!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临邑县德平镇富民家庭农场理事长魏德东来到临邑县税务局,向该局干部职工介绍这次费税改革给农民带来的好处:农机使用的汽柴油价格由于增值税税率降低了,农场的投入一年算下来就能省下不少钱。

新修订的税法实施后,税费降低、发展提速,驻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何看法?近期,德州市税务部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代表委员回访活动,了解他们的减税降费“初体验”。“4月1日我们就顺利开具了新税率的增值税发票。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泰山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对德州市税务局回访干部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感受到了更大的扶持力度、更优的营商环境。 ”当地税务部门为企业建立了减税降费档案,对企业应享受的税收优惠逐笔落实,这让卞志良十分感动。“减税降费,让‘中国智造’轻装上阵! ”4月16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表示,增值税的税率由 16%下调至13%,仅此一项企业预计每年能少缴纳税款300万元。

他对前来走访的税务干部说,企业锌合金支架这一核心技术已申请了国际专利,今年将进入人体临床试验,市场前景广阔。“减税节省的资金将更多投向研发领域,科技创新给企业注入旺盛的生命力。 ”张海军说。

新闻推荐

镇巴公路管理段开展关爱贫困户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姚清儒)近日,镇巴公路管理段机关全体人员到所包扶的兴隆镇黑水塘村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黑水塘村原...

临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驻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谈费税改革“初体验” “减税降费,我们有了更多获得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