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三站发送旅客24.6万人次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0-10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国庆中秋假期

本报讯(记者郑东岩通讯员赵双王锦屏)10月8日,记者从德州火车站、京沪高铁德州东站、德州汽车总站获悉,国庆中秋假期,三站共发送旅客24.6万余人次。

德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8.2万余人次,同比增长36%,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叠加是主要原因。其中10月7日和8日发送客流最多,均为1.3万余人次。客流方向以北京、天津、上海、青岛、泰安等方向为主。为应对客流高峰,德州火车站增加了2台自动取票机。

京沪高铁德州东站共发送旅客8.6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1%,10月5日、6日、7日、8日客流都为1.2万余人次,客流方向以北京、青岛方向为主。为应对客流高峰,该站增加临时安检口,方便乘客出行。

德州汽车总站共发送旅客7.8万余人次,同比略有下降,其中10月1日发送客流最多,为近2万人次。为应对客流高峰,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班次,在济南、临沂、菏泽、泰安、济宁、莱芜、保定等线路上增加班次近百个。

新闻推荐

山师门口被撞女孩昏迷一整年 又一个中秋佳节到来了 盼女醒来重温“小团圆”的父母 仍在努力 期待奇迹 琴声“唤归”

刘英新的背包里面装满了厚厚的材料杜燕在陪女儿说话从去年10月9日刘祎伟遭遇车祸至今,已有整整一年的时间。刘英新与杜燕先后陪着女儿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转进了普通病房,后来又转去了...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站发送旅客24.6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