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中心城区公租房实物分配完毕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2-12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秀秀通讯员葛彬)12月8日,记者从德州市房管中心获悉,截至11月30日,德州市中心城区河东安居苑和德城安居苑的公租房已全部分配完毕,市房管中心停止中心城区公租房实物配租申请,市民今后可申请租金补贴。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方式分为实物配租和租金补贴两种方式。2017年德州市中心城区共分配公租房2675套,其中河东安居苑1211套(含划转人才公寓240套),德城安居苑1464套(含预留人才公寓238套)。按照上级要求,今年年底前河东安居苑、德城安居苑公租房分配率分别为90%、85%。截至11月30日,已全部分配完毕,提前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分配任务。为此,市房管中心下发文件,确定停止中心城区公租房实物配租申请。

按照德州市相关政策,城市低保家庭、城市其他低收入家庭和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中租房住的享受租金补贴(即“不租不补、先租后补”)。

市房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提醒,符合公租房租金补贴条件的家庭可继续申报公租房租金补贴。申报地址为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4号房管窗口。

新闻推荐

楼宇党旗红汇聚向心力

德城区新湖街道通过成立综合党委,将6座商务楼、530家企业、2165名员工紧紧凝聚在一起——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心城区公租房实物分配完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