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乐视网天量开板 超级牛散割肉离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2-09 05:59   https://www.yybnet.net/

2月8日,乐视网和ST保千里这对“难兄难弟”双双开板。乐视网以35亿的成交额创下历史天量,ST保千里终结29连跌,上演“地天板”。而在乐视网天量开板的背后,超级牛散章建平也被津津乐道。

乐视网天量开板

2月8日,乐视网收涨5.39%,结束此前连续11日一字跌停,全天成交41.1亿元,换手率高达29%。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州三八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6亿元,卖出68.8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8858.47万元;两机构席位卖出2.065亿元。

其中,主买的五个席位从过往交易记录上分析均为操作频繁的游资,深圳深南大道、广州大道、杭州文一西路都是经典的游资席位。

事实上,在2月7日已出现放量后,市场对乐视网打开跌停已有一定预期。而从早盘的数据来看,其近乎上演地天板,一个上午就成交了超过7亿股,1/4的流通筹码换手,而成交额也超过35亿元,创下历史天量。

超级牛散疑似割肉

在乐视网天量开板的背后,还有一个神秘人,牛散章建平。

2016年8月份,章建平斥资11.2亿元认购乐视网定增股份,认购价格为45.01元/股,除权后成本价在22.5元/股左右。

2月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其在2015年非公开发行的2.13亿股限售股解禁,为这些股票上市流通亮了绿灯。

从2月8日的盘后数据来看,卖方中的卖一位广发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7日就出现在龙虎榜上出货4620.76万,今天再出13225万,经过粗略计算,两日累计卖出乐视网约4000万股。而卖二席位海通证券上海建国西路营业部卖出11626万约为2400万股左右,目前符合该条件的基本只有牛散“章建平”,而市场上早在2015年就流传该席位是章建平幕后操作,也佐证了这一预测。

章建平何许人也

在资本圈,章建平被称为“杭州著名炒股者”、“敢死队大鳄”。他出生于1967年,1996年开始进入股市,操作手法多为短线操作,也造就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传奇。

据媒体报道,章建平先后进驻国信证券杭州保俶路证券营业部、新疆证券庆春路证券营业部、东吴证券文晖路证券营业部(原为东吴证券湖墅南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浙江)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

在章建平参与的数百只股票中,北辰实业和招商轮船可谓经典之作。早在2006年,10月16日北辰实业上市,当日东吴证券湖墅南路营业部买入9226.89万元,位居买方第二位;11月9日,北辰实业首次涨停,该营业部再度买入3176.94万元,位居首位;之后又多次上榜,买入的同时也有卖出。

从北辰实业的盘面来看,2006年10月16日至12月6日期间一路震荡上行,累计上涨2.7倍。在此期间,东吴证券湖墅南路营业部上榜14次,累计买入2.67亿元,卖出2.12亿元。在操作招商轮船上,章建平也用了类似的手法。而据坊间传闻,章建平在这两只股票上获利上亿元。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白兰

新闻推荐

举办院感管理应急预案演练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视网天量开板 超级牛散割肉离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