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买车就送万元大礼德州购车嘉年华3月17日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16 14:24   https://www.yybnet.net/

俗话说:“三月不买车,四月徒伤悲”,3月份是第一季度最后一个月了,商家为了完成季度任务,会努力卖车,促销力度大,价格优惠幅度大。

但是市场上车型琳琅满目,轿车、越野车、旅行车、皮卡车、商务车到底哪个适合?白色易脏、黑色显小、红色太艳究竟该如何选择?经销商也是东边一家西边一片,相隔甚远,一天跑的腿软也是定不下来该买那辆?

由齐鲁晚报联合砖头汽车、优优汽车打造的“齐鲁车展德州分会场暨德州首届购车嘉年华”,将于3月17日-18日在德州市澳德乐时代广场南广场隆重举行!现在报名,还有机会领取幸运大礼包,价值上千元的好礼,现在报名就免费送。机会难得,不容有失,展会为期2天,每天9:00至17:00。

本届车展是一次汽车厂商云集的年终大型促销车展,涵盖了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内的数十个热销品牌,200余款车型,包括大众、一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等诸多合资品牌以及吉利、比亚迪、猎豹等自主品牌。

车展组委会表示,车展期间,只要您手持邀请函参展,就能参与签到礼、集赞礼、分享礼、购车礼等多重好礼。奖品有冰裂茶具、冰箱、自行车、行李箱、电烤箱、挂烫机、热水壶、洗衣机、电热锅等几十大实用礼品,不仅如此,现场订车还能享受新车豪华大礼包,100%抽取家用电器等多重好礼。

□展会时间:

3月17日-3月18日

(每天9:00-17:00)

□展会地点:

德州市澳德乐时代广场南广场

新闻推荐

德州市检察机关持续发力“打假”

本报讯(记者郑东岩通讯员高忠祥于明昭)3月15日,记者从市检察院获悉,去年以来,德州市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持续发力“打假”,截至目前,共依法批捕起诉各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犯罪嫌...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买车就送万元大礼德州购车嘉年华3月17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