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市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开始申报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5-10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德鹏通讯员高秀倩马雪梅)5月9日,第十批市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开始申报,凡在德州市登记注册的中小微企业均可申报。

申报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企业具有独立的研发机构,有一定的研发设施、设备、仪器和人才,取得研发成果或新产品、新技术,并应用于企业产品。企业每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并授权的专利技术1件以上,且专利技术已在产品中应用。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技术,包括引进后消化吸收的技术。企业产品在生产、制造、加工、质量把关和降低消耗、成本等方面具有专有和独特的技术、人才。

具备申报条件的企业,经各县市区中小企业局认真审核并加盖公章后,在5月24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市中小企业局科技创新科。

目前,德州市有市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 127家,省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74家。

新闻推荐

细节服务,走进患者心里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乳腺疾病防治中心护理团队: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开始申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