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5-15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静)5月14日,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主席许绍华、康志民、马传先、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参加十二届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德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办法(草案)》。

翟长生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借鉴省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握好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统筹谋划各项培训工作,搞好服务保障,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委员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高能力;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的作用,利用好考核办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翟长生强调,要全力筹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积极投身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主战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组织各界别结合自身特点,设计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载体,认真组织好“界别活动月”;按照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协商和民主监督计划及重点提案督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新闻推荐

如何用配偶公积金冲抵住房贷款?

网络问政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