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四小”场所待整改“破窗效应”需警惕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6-09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6月7日,记者跟随市迎审办工作专班督导组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时发现,便民市场内商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部分小旅馆、小理发店、小浴池和小娱乐场所等“四小”场所不同程度存在卫生条件差、健康证等证件不齐全、基础设施不完善、经营者卫生观念淡薄等问题,亟待整改。

对于美容美发场所,按照要求店内必须备有皮肤病人专用的理发工具箱,箱内工具要齐全,用完后必须马上清洗消毒。督查中发现,位于商贸城内的名将造型美发店存在没有配备皮肤病人专用工具箱的问题。而在小申便民市场内,个别理发店还以闭门歇业方式躲避检查。

在商贸城北门,破损的凳子和小吃车堆放在一起,既影响市容,还容易滋生大量蚊虫。商贸城内玉美超市存在店外经营和酸奶不按标准方式储藏等问题,步星连锁商店在门前区域进行货物存储,而佳特蛋糕房存在三防设施不到位,灭蝇灯形同虚设的现象。

督导组在启秀园小区西门附近督查时发现,路边的绿化带内垃圾随处可见,小区围栏上还挂有附近居民晾晒的衣物。据附近居民柴先生反映,启秀园小区西门的这条街道疏于管理,最近的垃圾桶也在200米以外,附近商户卫生意识淡薄,随意倾倒垃圾,来往市民看地面上有垃圾,也都随意丢弃,垃圾随手乱扔的现象越来越多。

新闻推荐

德州市初中起点高职高师招生计划公布

本报讯(记者王倩倩通讯员王培培)近日,德州市2018年初中起点高等职业教育和高等师范教育招生计划正式下发,今年共有97所初中起...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精准帮扶活动2018-06-07 09:13
评论:(“四小”场所待整改“破窗效应”需警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