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陵城供电未雨绸缪备战防汛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6-22 06:15   https://www.yybnet.net/

□宋伟龙张思凯

“我们要再次确认排水设施通畅,确保所有设备在汛期安全运行。”6月14日,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管辖变电站和辖区泄洪闸用电设施进行了隐患排查,以确保汛期用电设备可靠运行。

6月上旬以来,陵城区雨水逐渐增多、气候变化频繁。为提高电网应对暴雨、洪涝等突发自然灾害的防范能力,确保季节性防洪防汛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陵城区供电公司在认真总结近年防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电网实际特点,制订措施,周密部署,细化各项防汛措施,积极牢筑防汛防台“安全坝”。

同时,针对今年汛期特点,该公司多次召开专题分析会,从职责分工、风险辨识、重点防范、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研究和部署,结合当前迎峰度夏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详细制订防汛措施,明确防汛责任和目标,把防汛责任落实到各级负责人,实施全面、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监督与管理,严格执行汛期预警管理,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对防汛材料、工器具等防汛抢险物资和车辆及早进行准备。对发现存在缺陷的设备和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及时处理,有力保证陵城区电网的安全运行。

该公司还加强与当地防汛办、气象台等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及时掌握当地汛情、水情及水库等的水文情况和汛情预测,掌握所辖范围内的电力设施运行和电网安全供电状况。实行值班坐班制,加强防汛值班及信息反馈工作。对于所辖区域内可能威胁和已发生的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汛情、雨情等自然灾害要第一时间上报防汛办公室,并及时通知抗洪抢险队员做好防汛应急准备。

新闻推荐

酒后驾摩托车酿事故男子获刑又受罚

本报讯(记者董建新通讯员卢娜)既没驾驶证,又过量饮酒,德城区一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与一辆普通客车相撞,不但造成自己受伤车辆损...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查漏补缺不留死角2018-06-21 10:22
猜你喜欢:
评论:(陵城供电未雨绸缪备战防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