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建平台优服务,大会日益成为科金产融合发展助推器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6-2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在手机上轻轻一点,8万元贷款立马就到账了,真是太方便了。 ”日前,运河经济开发区个体工商户孙修杰因扩大经营规模急需一笔资金,在得知工行德州分行推出“经营快贷”业务后,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下载APP进行申请,结果1分钟后贷款便顺利到账。

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倒逼全市银行机构优化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合适的金融产品。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16家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贷款余额达174.4亿元。

为给更多企业植入“科技芯”,德州市充分发挥载体平台的聚集作用,聚人才、引成果,促创新、带产业。全市建成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各类企业科技创新平台1020家。另外,开展“科技服务进车间”等活动,梳理企业创新需求,与大院大所科技成果“双向发布、双向征集、双向揭榜”,推动产才深度融合。

新闻推荐

德城整治1056家“四小”场所

拒绝整改坚决取缔 达标的予以奖励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查漏补缺不留死角2018-06-21 10:22
评论:(建平台优服务,大会日益成为科金产融合发展助推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