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昨日现场爆满期待下期一定等到你的到来,我给你留个位子

来源:新晨报 2018-08-09 01:13   https://www.yybnet.net/
7.28

总裁演讲营销智慧

2018业绩爆炸式增长必学的课程

开讲啦

“你的决定决定了你的成功”7月28日,由友谊美业总经理方英主讲总裁演讲  营销智慧在德州市秦怡奥斯卡摄影城开讲,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口才智慧。

活动现场,方英就自己的演讲经历,给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讲述学会公众演说的技巧和关键。演讲能力的提升对个人和企业都是非常重要的,总裁演讲能力很大层度影响着企业的发展。通过演讲可以凝聚人心,还可以激发员工斗志,更可以招揽人才、留住人才。

Sushine

“方总的事业做的这么成功,既是我想要的也是我想学习的,得知这场演讲时,我第一个就报名了”来自山东临沂的李先生表示。此次演讲对他来说是人生提升的重要机遇,以前也听过很多场演讲,收获也颇多,不仅对事业,对家庭也有很多帮助,自己对演讲很感兴趣,也一直在学习中。

现场还请来英蔓国际商学院讲师,意适美植物牙齿美白德州站总经理秦硕蔓,通过礼仪、体态、目光、手势等为各企业负责人演讲印象管理的重要性。

通过现场的互动,负责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方英的演讲气场,言辞幽默,妙语连珠,引得现场众人都被她伶俐的口才和现场的掌控力所折服。方英讲道:想要成为一位优秀的演讲者,光靠看书是不可能实现的!好的演讲者是“说”出来的——也就是实战。只有通过大量的演讲实践,才能完成由新手到高手的转变。

新闻推荐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的故事”征稿启事

岁月荏苒,沧桑巨变。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全面回顾和深刻认识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征程,真实反映和生动展现...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日现场爆满期待下期一定等到你的到来,我给你留个位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