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建行德州分行 对公网络搭建银企平台

来源:新晨报 2018-08-09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企业是建行的老客户了,近年来随着建行对公网银、单位结算卡、票据池等产品的丰富,我们现在办业务越来越方便了,跑银行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山东洁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萍对记者说。

建行德州分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苏爱欣表示:“建设银行是国内首批为对公客户提供现金管理服务的银行,早在2002年即依托重要客户服务系统中标通用电气公司现金管理项目,标志着我国商业银行在现金管理领域与国际的接轨。2006年,随着股份制改革和上市成功,建设银行对公网络建设迈入新的阶段,成为全行重要的战略性业务。”

建行德州分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发挥专业、专注的优势,着力建设和发展对公网络,使之成为银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善于创新、构筑产品体系

随着客户对银行数字化智慧金融服务需求的不断提升,建行对公网络始终在动态中适应市场需要,依托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产品创新工艺,高效实施产品创新。产品线从最初的账户查询和转账等基础产品,扩充到账户服务、收付款服务、流动性管理服务、信息报告服务、投资理财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和电子银行服务等七大产品线,并对各个产品线内的具体产品不断丰富和扩充,涌现出包括票据池、预算管理、应收应付管理、内部账管理、智能现金池、虚拟现金池、代理收付款、全球账户信息报告等等一大批新兴产品,持续将现金管理产品推向智慧化和便捷化。

转型发展、整合一站式服务

依托“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建设,建行对公网络实现了对原有企业网上银行、重要客户服务系统、现金管理系统等系统的整合,将分散的产品、渠道统一为一个整体,为客户提供崭新的一体化平台。在系统整合的基础上,建行进一步推出了“综合签约”和“综合服务”,使客户能够一次申请、即时开通建设银行各类对公产品和渠道,最大限度简化签约流程;同时,建行对公网络可针对客户和行业的需要,量身订制适合的产品套餐,使客户能以优惠的价格享受“一站式”服务。

普及应用、助力实体经济

近年来,建行德州分行依托对公网络服务各类大、中、小企业和机构类客户,对公网络已逐步成为企业和银行、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密不可分的桥梁,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采购、生产和销售等各环节的资金和信息服务,为企业上下游客户搭建共享生态,理顺合作链条,创造合作机会。建行对公网络服务,通过智能化的产品和便利化的通道,极大的简化了企业的财务管理工作,使企业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生产经营方面,更便利的完成资源分配,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深耕细作、提升客户体验

建行对公网络将客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对客户服务全流程进行深入分析和改进,不断对产品服务进行迭代更新。在产品推出前,建行与目标客户进行反复沟通,征询客户意见,并根据意见不断改进产品原型;在测试阶段,针对产品细节设置对比分析,在多项方案中比较权衡,采用最优方案;在产品上线后搜集客户使用情况,进行专门研究,并持续优化改进,确保产品品质。长期以来,建行对公网络在客户体验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将不断努力、持之以恒,与对公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大价值。

新闻推荐

文明慈善行唱响新时代文艺晚会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8月1日晚,德州市义工协会、德州市慈善文化艺术协会在市中心广场举办了“文明慈善行唱响新时代”文艺...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德州分行 对公网络搭建银企平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