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小丁“牵手”独行侠队签约一年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0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2018NBA中国赛昨晚落下帷幕,达拉斯独行侠队112:115不敌费城76人队,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在最后一节获得出场机会,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赛后,独行侠队主教练卡莱尔宣布,球队将和丁彦雨航签约一年。之后,小丁被下放到附属球队德州传奇队,在NBA发展联盟继续锻炼自己,这意味着丁彦雨航新赛季将不会代表山东男篮参加CBA联赛。

赛后,丁彦雨航并不知道球队这一决定,当现场记者告诉他独行侠队将与他签约时,丁彦雨航露出喜悦的笑容。昨晚的比赛,独行侠队在第四节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后开始走马换将,队中边缘球员披挂上阵,丁彦雨航在比赛还剩8分33秒时出场并打完了剩余比赛。他一上场就在防守中险些抢断土耳其新秀科尔克马兹。此役,丁彦雨航拿球机会不多,2投0中靠罚球得到1分。由于与他一同出场的球员也需要得分证明自己,因此独行侠队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得比较简单,主要是以外线球员单打为主,无论丁彦雨航在外线还是内线要球,队友们似乎都不太愿意把球传给他。没能在常规赛开始前证明自己,丁彦雨航自然也无法进入球队大名单。

自9月19日抵达达拉斯正式加盟独行侠队之后,丁彦雨航在这三周左右的时间里一直进行康复和投篮训练,直到10月7日中国赛深圳站前一天才参加球队合练,丁彦雨航目前还在球队每日观察名单中。独行侠队之所以带他参加季前赛,主要还是从中国市场的角度考虑,而丁彦雨航的确也发挥了商业价值,上海、深圳两地球迷都把独行侠当作主队,大部分球迷都购买了独行侠队的纪念品,而近两个赛季人气爆棚的76人队则频频遭遇嘘声。

接下来,丁彦雨航将随队返回达拉斯,卡莱尔表示:“我们会和他签约一年,但他需要到德州传奇队参加发展联盟,希望他在这一年中可以好好(炼自己的球技,最重要的是保持身体健康,然后我们再观察他。”当然,NAB发展联盟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很强,丁彦雨航能得到多少出场机会还是未知数。但发展联盟比赛的战术纪律性不强,队员们几乎都是各自为战,丁彦雨航的技术特点与周琦不同,后者可凭借臂展镇守篮下,而丁彦雨航主打的小前锋位置“强人林立”,他想获得球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昨晚的季前赛就是很好的证明。 (本报记者 刘文)

新闻推荐

运河经济开发区引导企业对接高端优质资源,以新技术、新工艺激活发展新动能 传统产业借智借力抢占高端市场

本报讯(记者张志宁通讯员李莉)“新型设备可进一步提升一氧化碳转化率,研发成功后能产生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经过几...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丁“牵手”独行侠队签约一年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