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双11”来啦!德州口腔医院美牙狂欢节火热开启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6 05:33   https://www.yybnet.net/

年度买买买盛会“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忍了整整一年的宝贝终于在这个时候咬着牙加进了购物车,各种集赞、攒能量、领红包大战也早已经开始。蠢蠢欲剁的手,准备好了吗?然而双11不仅是购物的狂欢,在享受丰裕物质的同时,要知道,健康才是我们能够享受幸福感的来源。或许今年的你可以调整下消费方向,把对物质的大出血,转变成为健康买单,来德州口腔医院做一场华丽的人生蜕变才是正道!

满额砸金蛋,赢免单大奖!

11月10至12日,消费满1111元即可砸金蛋。砸金蛋将有机会获得11.11元代金券、111.1元代金券、1111元代金券,代金券当日、当次使用,直接抵除当日消费金额,金蛋数量有限,提前预约预留名额。

充值现金,10倍抵用!

11月11日当天,充111元抵1111元。使用规则:适用于所有项目,无最低消费(产品、药品、儿牙、特价除外);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仅限本人一次性使用,余额不找零、不退现;仅限双11当天充值,可享受该活动,治疗必须在11月30日前到院进行治疗,若逾期活动作废。

11月11日当天,充1111元抵11111元。使用规则:限隐适美隐形矫正使用;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美牙狂欢,限时打包特价!

进口自锁金属托槽矫正(综合治疗费+托槽费+方案设计费),原价14100元,“双11”价11111元;美牙全瓷贴面(全瓷贴面4颗+取模+蜡型+粘结),原价13560元,“双11”价11111元/4颗。使用规则:该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享,火爆预约中,名额有限,可提前预约名额当天享受特价。

预约电话:0534-5085555

新闻推荐

德州市纪委监委落实监督责任,通过理顺机制、完善制度、搭建平台,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探索履职路径构建“大监督”格局

最近,德州市25000多名市管干部和市直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都填写了一份廉政档案,其中记录着每个人2013年以来的廉政情况,包括...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11”来啦!德州口腔医院美牙狂欢节火热开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