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半分钟一次掌声 一分钟一个笑点 开心麻花德州首演引爆大剧院

来源:德州日报 2018-12-0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晓航通讯员李园)12月1日晚,深受全国年轻人喜爱的演出团体开心麻花携经典舞台剧《乌龙山伯爵》来到德州大剧院,为德州市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

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陆续推出了30余部舞台剧,逐步形成了独有的喜剧风格。《乌龙山伯爵》则是这些舞台剧中的经典,讲述了无房无车无相貌无工作的“四无青年”谢蟹,在30岁生日当天意外得到了1000万美元的支票。正当他尽情遐想日后的富贵生活时,却遇上了不靠谱的银行经理和更不靠谱的一群劫匪。随后,他莫名其妙地被误认为是劫匪、杀人犯,所有知道事实真相的人相继遇害,他被警方通缉,逃往乌龙山,开始自我救赎和一连串令人笑喷的复仇计划……

男主角谢蟹的扮演者杨铮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德州演出,德州观众的热情让他感动,剧院的设备和服务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一场演出都是全新的挑战,我们都想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表现。”另外两位演员杨凯、邵伊则表示,来德州第一时间就去品尝了德州扒鸡,德州人很热情,让他们觉得很温暖。

演出现场,观众席座无虚席,大剧院被笑声和掌声“淹没”,观众体会到了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的畅快淋漓。作为开心麻花在德州的首次亮相,开售当周就售出了绝大部分门票。观众段女士说:“以前去北京看过他们的演出,但在家门口看的感觉还是不一样。我已经在期待他们下一次来德州表演了。”

新闻推荐

别让恶俗婚闹抹黑城市形象

新郎被胶带绑在路灯杆上动弹不得,调料、啤酒、鸡蛋、淀粉一起泼到他身上,围观群众大呼“太可怕了”,更讽刺的是,路灯杆上...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半分钟一次掌声 一分钟一个笑点 开心麻花德州首演引爆大剧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