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一见交警慌不择路 醉驾男子弃车逃入小树林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5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张磊通讯员周猛田嘉慧)“哥,我错了,我错了……”遇到前方交警查酒驾,男子竟打开车门弃车跑进路边小树林里,交警发现后立马追了上去,男子被交警控制后,不停地说认错求饶。该男子的行为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和监控全程拍下,目前已经被依法处罚。

12月4日下午2时左右,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在德贤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开展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车在距离交警不远处突然靠边停车,紧接着,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来慌忙逃入路边小树林,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并将驾驶员控制,“哥,我错了,我不该喝酒……”民警还未询问,男子就赶紧承认求饶。检查过程中发现,男子身上有浓厚的酒味,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得知该男子130mg/100ml,属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男子带至医院抽取血液样本。

据了解,该驾驶员自称以为不会遇见查酒驾,结果就在开车回家的途中碰见交警,当时心里一毛,就把车扔下跑了。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为了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在遇到交警现场执法时要积极配合工作。

新闻推荐

德州吹响“特警冬训”集结号

按照公安部党委部署,从11月初至12月底,全国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公安特警“冬训”练兵。德州市公安局迅速行动,吹响...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开展交通安全活动2018-12-03 09:08
评论:(一见交警慌不择路 醉驾男子弃车逃入小树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