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优化金融环境 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3-1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为此建议:

提高对优化金融环境的重视程度。建议德州市把2019年确定为“金融环境优化年”,勠力打造区域金融生态良好城市。

充分发挥政府主导性作用。认真总结近年来德州市为骨干企业“破圈断链”的经验,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争取在为重点企业解困上实现更大突破。

千方百计争取政策性支持。按照上级部署,积极配合有关银行,加快推动重点风险企业和地方法人银行机构降级销号,同时对历史形成隐形不良不回避不掩盖,帮助有关企业和各银行机构积极争取政策性支持。

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行为。积极组织和配合有关银行机构和司法机关,开展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集中行动,净化金融环境。

加快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建立各级大数据局为契机,积极推动全市公共信用信息、金融信息、市场信息互联共享融合,提升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与应用水平。

新闻推荐

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

报告原文: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左右;外贸进出口总额稳步增长;社会消费品零...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贷款催收公告2019-03-13 09:26
猜你喜欢:
加快工业转型升级2019-03-13 09:25
评论:(优化金融环境 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