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四岁娃娃掉进污水处理坑 好心路人入水救起医生夫妇合力抢救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7-10 14:57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德州讯(通讯员陈启忠)6月24日下午6时左右,在陵城区边临镇某医院工作的张浩、于德慧夫妇开车回家,行驶到幸福城小区西门口时,被一位女士拦住:“快救救我的孩子!”

两人急忙下车询问。原来,该女士4岁的儿子在玩耍时不小心掉进了刚刚修缮完毕的污水处理坑中。于德慧、张浩急忙跑到水坑前,但此时已看不到孩子的身影,他们一起呼喊孩子的名字,也没有任何反应。据周围的人说,水深有3米左右。于德慧赶紧拨打110和120求助。

就在这个时候,水面出现了孩子的身影,但孩子看上去已经没意识了。路过的于福冉立刻脱掉衣服跳了进去,在大家心惊肉跳的期待中,于福冉将孩子托起,坑边的好心人赶紧把孩子接出来。

于德慧、张浩立即上前观察孩子情况。此时孩子面部及嘴唇已经发紫,对呼喊没有任何反应,无自主呼吸,颈动脉搏动消失,腹部膨胀。于德慧二人赶紧将孩子口中异物清理干净,随后实施胸外按压,对孩子进行心肺复苏。

好在孩子落水时间不长,加上抢救及时,不一会儿,孩子恢复了自主呼吸,哇地一下哭出了声。孩子得救了!

晚6点25分,救护车赶到,把孩子送进陵城区中医院。据了解,孩子已于6月26日康复出院。

新闻推荐

中心城区拟限行低速电动车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报德州7月9日讯(记者张磊)为进一步加强低速电动车交通安全管理,促进全市交通安全形势稳定,7月8日,德州市发布《关...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岁娃娃掉进污水处理坑 好心路人入水救起医生夫妇合力抢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