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来德州啦 全市120人可享免费筛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22 06:24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文件精神,倡导积极预防癌症,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发起并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成立的“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将于2020年9月29日、30日在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

自2020年5月开启,“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受到了全国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肯定,请转告身边的每一位家人和朋友,名额有限,快快带领大家一起来领取这份免费的健康福利吧!

请注意:本次预约仅限识别二维码报名!!!

识别二维码即可参与调查问卷,根据反馈信息,选择预检具体时间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免费CT肺癌早期筛查即可。

筛查时间:

2020年9月29日、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30

筛查地点: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德州市东风西路纺织大街55号)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体检时发现肺部小结节,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帮助高危人群早期识别肺癌,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胸外科专门设立肺结节筛查诊疗中心。

该中心集聚了胸外科、肿瘤内科、呼吸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等多学科专家,由我院首席专家、全市胸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胸外科主任王春堂主持多学科会诊,将极大提升肺部恶性结节的早期发现和准确诊断率。

建议就医人群:肺癌高发地区,50岁以上、烟龄超过20年及平均每天吸烟20支以上,有肿瘤家族史,肺部疾病史以及长期从事环境与职业暴露的人群。

专家简介:

王春堂,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首席专家、主任医师,专业擅长肺癌胸腔镜、消融手术等微创治疗及术前术后化疗,食管癌、贲门癌、纵膈肿瘤手术及微创手术治疗,食管癌、贲门癌的综合治疗,在国家和省级杂志发表医学专业论文20余篇,拥有科研成果1项。坐诊时间:周一、周四胸外门诊。

(张月华)

新闻推荐

学生送爱心 学校送“厚礼” 德城区各学校欢庆教师节

本报德州9月10日讯(记者王金刚通讯员周沛洁)9月10日上午,德州市黎明街小学三一中队的同学们正在精心制作一幅幅美...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来德州啦 全市120人可享免费筛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