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齐河>>约谈一家环境违法企业负责人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5-23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刘振通讯员刘学芹宋立新)日前,齐河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在日常现场执法检查中,发现一家企业在生活垃圾运输过程中,由于垃圾撒漏产生的异味污染问题,给周围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造成不利影响。

齐河县环保局对该企业进行了重点调度,局领导和环境监察大队科室负责人集中约谈了企业主要负责人薛某某,主要是约谈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的办法,要求企业尽快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问题落到实处。要求该企业负责人采取全密闭措施,严禁撒漏,确保生活垃圾安全有序运输,防止此类现象发生。同时,县环保局进行及时立案查处,规定该企业3日内制订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要求限期内整改完毕,并在局环保公众网进行公开曝光,坚决杜绝环境违法现象的发生。

乐陵>>发放万余册法纪教育读本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李榕通讯员刘世兴)为进一步加强法纪教育宣传力度,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知识,今年以来,乐陵市创新宣教方式,由市纪委与司法局联合编印《“七五”法纪教育读本》下发到全市党员干部手中。

据了解,《“七五”法纪教育读本》汇编涵盖宪法及相关法律制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党内法规、依法行政法律制度等多个章节,具体内容包含《准则》、《条例》,行政许可法律制度,审计法律制度,涉及三农领域、权益保障、婚姻家庭、公证业务、律师服务和法律援助等知识。

此外,为增强读本可读性,编纂人员在相应的章节内设置有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的形式,解构相关知识,帮助读者强化学习效果。截至目前,该市已累计发放读本1万余册。

新闻推荐

长清将建高铁站,这事准了郑济高铁将走长清接入济南西站 长清站点选址仍未定

郑州东平原新区新乡东卫辉南滑县浚县(共用一站)内黄濮阳东聊城长清具体选址、线路走向未定,仍在规划。目前网传各种猜想,如经过长清城区走刘长山路延长线或经过长清南外环长清城东再...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车辆拍卖公告2017-05-10 16:45
猜你喜欢:
评论:(齐河>>约谈一家环境违法企业负责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