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全家出游能去哪齐河选项特别多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9-30 14:20   https://www.yybnet.net/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国家4A级景区,分为欢乐派梦幻小镇、龙之心等七大主题区,拥有亚洲唯一一台蓝火过山车“蓝火之战”。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10多个展馆,美人鱼水下芭蕾表演、海豚海狮表演,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种海洋生物、万种珍稀鱼类。齐鲁温泉小镇:拥有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远古圣水”玉汤温泉,将建成大健康产业基地。黄河水乡国家湿地公园:山东省首批重点保护湿地。昌润致中和有机农场:有“江北婺源”之称,农场内天然河道、湖泊遍布,岸边红枫成林,是一处安静丰饶的世外桃源。沿黄生态休闲骑行:慢行于黄河大堤,观赏国家级黄河水利风景区,感受齐河别样的“坝上草原”风情。洪州社区:获评“中国美丽乡村”。

齐河县与济南隔黄河相望,有青银、济聊、京台、济南绕城北环等4条高速公路,齐河、长清、建邦等3座黄河大桥,公交K904、K906、K907、K909等4条公交线路相连通。从城区出发,20分钟可到达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和济南国际机场,是济南半小时生活圈的重要节点。

走进齐河,这里的秋最美!

齐河之美,在于62.5平方公里的黄河国际生态城,域内大河、林海、湿地、温泉、沙湖资源丰富。这里毗邻黄河,拥有5万亩湿地,最大湿地水面相当于6个大明湖,森林覆盖率58.6%,地热温泉覆盖率达85%,成为济南周边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水质清纯的处女之地,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

齐河之美,在于旅游项目众多。游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感受大海、远洋、极地的呼吸吐纳;逛欧乐堡梦幻世界,体验欧洲风情的大型游乐设施;漫步温泉小镇、泡温泉、住别墅、打高尔夫,尽享高雅高端极致生活。流连于草长莺飞的黄河水乡湿地,看山看云看水;游走于如诗如画的美丽乡村,赏花赏月赏民情。规划建设大地自然博物馆、山东省自然博物馆,构成蔚为壮观的自然博物馆群,成为全国独一无二的文化名片。齐河成为一座魅力独具的生态文化大观园。详情请登录“中国·齐河”(http://www.qihe.gov.cn/)网站查询。

新闻推荐

取得丰硕成果

陈勇率团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巡回党校送教上门2017-09-15 08:23
评论:(全家出游能去哪齐河选项特别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