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山东一辅警被男子扇耳光后殴打对方 被拘7日并遭辞退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1-27 13:31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山东德州市齐河县一辅警与男子发生肢体冲突”一事,1月25日,齐河县公安局通报称,辅警宋某执勤时无故遭司机侯某扇耳光,后殴打侯某。目前,侯某被警方行政拘留3日,辅警宋某被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交警大队决定辞退宋某,解除其劳动合同。

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公路上,一名执勤人员被一名穿黑色上衣男子扇耳光,该执勤人员后退,脱下反光背心,跳起来殴打穿黑色上衣男子。随后,穿黑色上衣男子欲还手,遭其他执勤人员劝阻拉开。

对于上述事件,齐河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齐河公安” 1月25日通报称,1月24日15时,在齐心大街与迎宾路路口,济南市历下区的侯某(男,38岁)驾车逆向行驶,与对方车辆相撞。执勤辅警宋某(男,24岁,仁里镇人)了解情况时,侯某与路人争吵推搡,并无故扇了宋某一耳光。宋某待增援力量赶到后,殴打侯某,被市民拍摄,上网传播。

通报表示,1月25日,齐河警方依法对侯某行政拘留3日,对宋某行政拘留7 日并处罚款。案发当日,交警大队做出决定:对宋某予以辞退,解除劳务合同。齐河警方将引以为戒,认真反思队伍管理中的问题,加强纪律作风整顿,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新闻推荐

农业“走出去引进来”渐入佳境

本报讯(记者邓静通讯员王兴刘汝星)“我们与德国巴斯夫集团合作共建中德现代农业示范园,推广使用生物可降解农膜,减少了环境污染,并能通过调控入射光的光质、光透过率、遮阳率来改善作物的生长环境,和其...

齐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齐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一辅警被男子扇耳光后殴打对方 被拘7日并遭辞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