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春运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发布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2-01 01: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肖会通讯员范勇报道

本报聊城讯2018年1月26日,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依据往年春运出行规律,结合今年实际情况研判分析,发布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施工路段:

1、自2017年12月14日至2018年5月31日,平阴黄河大桥及南北引线进行病害维修及交通安全设施完善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为让各地驾驶员及时准确通行,东阿交警建议相关车辆沿济聊馆高速经齐河过黄河,或沿省道324经齐河过黄河或在东阿经过黄河浮桥到达黄河南岸,然后沿国道220经平阴、长清到达济南。

2、冠县国道309线734公里七一大桥处,因河北方向修建道路,大型汽车限行,建议绕行济聊高速。

3、阳谷寿张大堤附近路段车辆排队积压可能造成省道S254四棚街里路段交通堵塞。

4、临清市南环路东段(未完工不影响通行)、永清路中段(未完工不影响通行)。

5、省道260临观路莘县北段。

6、东阿高潘路、刘冯路、齐南路-关顾、牛镇路、旦程路路等49条改建新建乡村路,部分路段道路安全设施还未安装到位,存在安全行车隐患。

7、东阿铜鱼路正在验收中,请经过的车辆减速慢行。

危险路段:

1、危险路段:国道105陈集皮革厂路口是国道105、省道324、省道329三条交通干道的交汇口,同时附近有陈集乡多个村庄,存在安全行车隐患。

2、因平阴黄河大桥维修加固,车辆绕行,东阿县辖区鱼龙浮桥货车流量增加,易造成车辆拥堵。

3、省道329、省道324东阿官路沟桥面和省道105多座引水渠桥面,遇寒冷大风天气易结冰。

4、东昌府区聊临路:梁水镇、斗虎屯;聊冠路:道口铺;聊莘路:沙镇、田庄桥;聊阳路:朱老庄;聊位路:李海务。聊冠路堂邑刘庄路口至堂邑西关路口,弯道、中间隔离开口多,路况复杂;聊临路、聊莘路中间硬隔离开口多,公路沿线村庄集中;聊临路徒骇河大桥,雪天易结冰;国道309聊莘路口雪天易结冰。易拥堵路段为高唐官道街与人和路路口至官道街与时风路路口。

5、北环路开发区铁路桥涵洞易结冰。

6、茌平G309-620km(万和通门口)、S316与菜张路、S316与王韩路、G105与黑龙江路易拥堵,存在安全隐患。

同时,聊城警方温馨提示:

1、春运期间公路交通流量大。出行前要通过电视、广播、微博、微信等方式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和出行路线。

2、超员会导致车身重量加大,车辆制动性能降低,春节假期期间拼车、租车、自驾车出游请勿超员。

3、春节前后,农村地区赶集购物、走亲访友活动频繁,交通出行增多。交警提示,拖拉机、货车货厢违法载人以及客货混装隐患多、危害大,请勿乘坐。

4、春节期间,聚餐饮酒增多,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5、回家过年归心似箭,谨慎驾驶平安相伴。

新闻推荐

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扎根

宣章屯镇党委紧抓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将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在工作中抓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促工作,双促双进,每一位机关干部都是包村干部,奋战在乡村文明、扶贫攻坚等工作一线。宣章屯镇党委紧...

齐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齐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发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