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一个梦想,延续出更多的爱心 山东电科院职工为港湾学童捐赠棉衣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07 14:13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济南日报“圆梦行动”帮助港湾公益学校160余名师生圆梦趵突泉,孩子们收获满满。本周,“圆梦行动”又有新篇章。国网山东电科院发起“寒冬送温暖 棉衣暖人心”活动,为港湾公益学校的孩子们捐赠过冬棉衣。

6日下午3点,国网山东电科院的职工陆续来到“启明星·爱心墙”捐赠现场,大家有的以个人名义抱着衣物单独前来;有的以团支部为单位,带来整箱、整包的棉衣。工作人员一一收集、登记。据悉,这次捐赠以“寒冬送温暖 棉衣暖人心”为主题,捐赠标准为八成新以上的羽绒服或棉服外套,每件衣服贴有标签标注所适合的性别和身高。捐赠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物品分类、登记、消毒后,统一打包,在一周内运送到港湾公益学校。

“我们的梦想是‘点亮希望’,帮助有需要的人也是实现我们的梦想。”国网山东电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国网山东电科院团委取“扬帆起航·点亮希望”之意,组建第一支“启明星”志愿服务队,现已发展为15支分队,先后结队帮扶农民工子女、定点捐建35个图书角,义务献血20000毫升,义务植树7个点。2016年,电科院以“启明星”志愿服务为载体,启动“启明星·爱心墙”公益捐赠服务项目。截至目前,已开展五期集中捐赠,共捐赠衣物、书籍、文具等物品3000余件。“得知济南日报第四党支部帮助港湾公益学校的孩子们圆梦之后,我们决定把这次征集的棉衣全部捐给这所学校,把爱心延续下去,凝聚梦想的力量。”

记者还从港湾公益学校了解到,入冬后,孩子们生活比较艰苦,特别需要保暖内衣、运动服、电热水器。运动服最好能统一款式,便于开展班级集体活动。如有爱心人士想捐赠相关物品,可以邮寄至齐河县国道309省道315交叉口西南440米(309国道东),学校名称为:齐河县祝阿镇王府村南港湾公益学校。 (济南日报记者韩霄鹏)

新闻推荐

国家首个原创抗艾新药产业项目落户齐河

本报济南讯(记者张志宁通讯员崔志华)11月29日,齐河县国家首个原创抗艾滋病新药艾可宁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梦想,延续出更多的爱心 山东电科院职工为港湾学童捐赠棉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