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齐河 > 正文

本周启动公众投票 “山东人游山东”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已报名461个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8-17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于新悦 刘英 报道

本报济南讯 为配合山东省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以及“山东人游山东”活动,进一步活跃省内旅游市场,大众日报联合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推出了“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活动,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尽快走出困境,把山东省内品质高、旅游设施完善的旅游目的地推荐给广大省内游客。

其中,“山东人游山东”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选自启动至今,报名和推荐单位已达461个。精品民宿目的地以及自驾游目的地成为热门,分别达到80个和66个,目前继续接受报名。

据了解,本活动由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省旅促会各专委会、省旅促会山东景区产业发展联盟以及省旅促会山东自驾游联盟联合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旅游业界的广泛关注,一经推出便收到报名表逾百份,多家单位连报三项。

目前,活动组委会正在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于本周上线投票平台。通过线上公众投票确定初选入围名单,并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入围单位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最值得期待的旅游目的地”“自驾游目的地”等11类项目的推选名单。名单确定后将举行“山东人游山东”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发布盛典,并邀请国内知名文旅专家举行“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据悉,旅游季从7月一直持续到10月,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为游客推荐最值得去的景区以及旅游目的地,组织丰富多彩、参与性强的创新性主题活动,助力文旅产业复苏。主办方还将邀请主流媒体、自媒体以及专家等,对具有特色的旅游目的地进行实地探访和直播,并在全省征集幸运游客,全程参与体验。

新闻推荐

发现“另一个”吴大澂:晚清中俄勘界往事

一2018年,我去吉林延边旅行,专程去了中俄朝三国交界的防川村。打小从教科书上知道,鸭绿江、图们江是中朝两国的界河,鸭绿江在...

齐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齐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启动公众投票 “山东人游山东”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已报名461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