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庆云房产市场稳中向好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1-28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合理引导住房需求

庆云讯(王洁令王凡存)“之前特别担心房产市场波动大,自己选不到舒心的房子。现在好了,房产市场稳定了不少,我终于能安下心来选房子了。 ”11月18日,正在未来城选购住房的周青开心地说。为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庆云科学调控市场供应、合理引导住房需求、整顿规范市场秩序,房地产市场已经趋于平稳。

庆云在健全房地产工作制度的同时,综合运用经济、行政等手段连续打出调控“组合拳”。该县良好的市场秩序在于调控与整顿“两手抓”,坚决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恶意炒房、囤积房源、捂盘惜售、违规销售等行为,“地毯式”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哄抬房价、倒号卖号、协助规避限购限贷措施、违规开展金融业务等行为。

为降低“空房率”,该县通过多种方式汇总全县范围内的空房信息,将房屋位置、房主电话、租金等信息制表一一列出,并通过电视台、“庆云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全社会公布,打通了房源信息流通环节,使空房子有了新去处。

新闻推荐

路桥管养不留死角

庆云公路局——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庆云万人同植树2017-11-27 08:57
评论:(庆云房产市场稳中向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