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庆云大队对辖区KTV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28 06:4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KTV等公众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社会单位防控火灾能力,严防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12日上午,庆云大队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是否依法办理消防手续,场所是否经消防安全检查合格;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的配备是否符合要求;场所用火用电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制定灭火、应急预案;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常识等问题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督人员责令其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按时整改到位,坚决不留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此类场所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社会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信翠翠)

新闻推荐

庆云:法律顾问代村民维权

本报讯(记者徐冬晓通讯员吴海燕刘佳)日前,庆云县渤海路街道养马王村村民高玉峰,涉及一起交通肇事案件,与肇事司机和保险公司有...

庆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传承老手艺2018-09-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庆云大队对辖区KTV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