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庆云 > 正文

宜宾市举行2020年 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4-2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为推介宜宾市2020年重点项目,加强资金与项目的精准对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为各重点项目业主、各金融机构及投融建公司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近日,宜宾市2020年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举行。

据了解,宜宾市委、市政府确定2020年市重点项目352个,总投资6364.5亿元。从行业类别看,产业发展项目138个,总投资2006.8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6个,总投资3355.5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88个,总投资1002.2亿元。

本次推介会择优筛选推介融资项目94个,总投资1725.8亿元,融资需求513.3亿元。当日,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宜宾市国际会议中心、易景智能终端产业园等7个重点项目融资签约成功。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国泰君安证券、中国铁建四川总部等有关金融机构和公司,讲解了支持重点项目金融服务政策和做法。◎宜宾日报记者 陈玉霞

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

发展网络推介会正式举行

日前,2020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发展网络推介会举行,通过“云推介”“云签约”视频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约15亿元。

据了解,当天通过视频连线,永川成功签约8个大数据项目。其中,中关村智酷人才创新实践中心将充分借助中关村软件园的人才服务能力及行业品牌影响力,打造引领西南地区且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人才培育与产业服务示范地;知道创宇业务安全中心将投资2.5亿元,在永川建设西南基地,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业务安全内容审核、资质审核、数据标注、呼叫中心等业务;帮考教育总部经济投资1亿元在永川建设软件研发中心、教学研究中心、互联网营销中心和客服中心等。

此外,还有22家从事服务外包、数据处理、数字内容、数据安全的相关企业参加了签约仪式。

◎永川日报记者 彭禹乔

新闻推荐

“炕头产业”帮留守妇女致富

近年来,河北省盐山县圣佛镇曹宅村把加工仿真花束和手工艺品作为致富产业。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挣钱养家,有些家庭妇女甚至...

庆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举行2020年 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