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集中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7-18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武城——

武城讯(纪洪磊刘希会)7月以来,武城县加大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加快推进违法企业关停取缔,源头加强治理,切实提升辖区环境质量。

该县多次召开环保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出台《“小散乱污”企业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方案》《“铁腕治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成立了由县长任总指挥的“小散乱污”企业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指挥部,各镇街认真落实属地责任,采取“镇街自查、环保抽查”的方式,对辖区内企业、个体加工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部建立台账,做到一镇一册、一企一册、销号整改。

按照“规范一批、搬迁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分类做好对应处置工作。对能够规范提升的,帮助企业安装治污设施、完善相关手续;对需搬迁入园的,结合产业发展规划和园区功能定位,帮助企业协调租赁园区厂房;对需拆除取缔的,督促企业自行拆除,拒不执行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截至目前,该县所有“小散乱污”企业已全部断电停产,其中清理取缔625家、整改提升47家。

新闻推荐

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武城:

武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集中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