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乘客突发心脏病公交司机及时救助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9-15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尹晓燕 通讯员 刘钊)9月12日上午,市民桑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市公共汽车公司,感谢2路公交司机罗娅平的救命之恩。

9月5日早上8点左右,55岁的桑女士从艾家坊站乘坐2路公交车去往市汽车总站,准备出差去武城。当公交车行至东方红路与湖滨大道交叉口时,她突然感到心脏不适,于是给单位领导打电话请假,并打算在市中心广场站下车前往医院。这时,罗娅平听到桑女士电话中说身体不舒服,当即询问了一声,但桑女士下车匆忙,没来得及应声。看到桑女士下车后用手扶着站牌,身体却往下滑,罗娅平赶紧下车跑过去揽住她,并帮她拨通了女儿的电话。得知桑女士出门着急忘记携带常备药物,罗娅平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此时,车上的乘客也过来帮忙。不久后,救护车赶到,看着桑女士被送往医院,罗娅平才开车离开。

送往医院的桑女士,住院5天后出院,出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救命恩人,“如果没有司机师傅的热心帮助,后果不堪设想。”几经周折,最终桑女士与罗娅平取得了联系。“遇人有困难上前帮一把是应该的,我相信每一位驾驶员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么做。 ”罗娅平说。

新闻推荐

——向古贝春集团建厂六十五周年献礼

纤 夫 颂

武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突发心脏病公交司机及时救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