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武城纪检监察网络延伸到农村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8-02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武城讯(朱宁兵)“我们村纪检委员是站‘前哨\’岗的,要发挥好‘哨兵\’的作用,这是一份光荣的使命,我们要保质保量的完成监督任务。 ”7月26日,在武城县老城镇村级纪检委员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表达着对村纪检委员肩负责任的认同感。

为打造农村监督“前哨”,武城县纪委监委加强村级纪检委员队伍建设,激活党内监督“神经末梢”,有效破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难题。

结合农村实际,为村纪检委员量身制定工作清单,内容聚焦农村“三资”管理、专项资金补助、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对村级事务的监督等问题,提高“前哨”监督的针对性和精准性。通过微信向村“两委”干部及时传达上级纪委监委有关精神,定时转发反面警示教育案例,常提醒常教育,将监督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落在实处。“村级纪检委员履行职务关乎着群众切身利益,是基层监督的‘前哨\’,通过对农村党员干部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能够从源头上遏制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武城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乔咏梅表示。

新闻推荐

把环境提升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核心动力 武城工商登记“零跑腿零见面”

武城讯(王玉磊吴华姜兴瑞)“没想到现在不用到工商窗口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就能顺利拿到营业执照。”近日,在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

武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城纪检监察网络延伸到农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