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武城 > 正文

邢玉墀同志逝世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5-29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28日讯 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邢玉墀同志,因突发心脏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5月24日6时16分在济南逝世,享年83岁。

邢玉墀同志于1936年7月生于山东武城,1956年3月参加工作,195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济南汽车配件厂技校学员、团支部书记,济南汽车厂工人、人事科干事、党委组织部干事,济南汽车制造厂组织部、干部部干事,济南汽车总厂干部部干事、机关支部副书记,济南汽车总厂党委常委、组织组长、组织科长,济南市第二仪表厂党总支书记,济南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干事、副科长、干部一科科长,济南市人事局局长、党组书记,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济南市老龄委员会主任等职务,2005年6月退休。

邢玉墀同志一生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参加工作五十多年来,始终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旺盛的工作热情,并为之奋斗终生。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他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对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面对困难和挫折,也始终坚贞不渝、无怨无悔。

邢玉墀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坚持原则,实事求是,顾全大局;他作风正派,光明磊落,襟怀坦白;他为人正直,关心同志,密切联系群众;他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对家属和子女要求严格,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无私胸怀。(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以优质“检察产品”服务重点改革攻坚

“多亏了检察官,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今后再不用想这个案子,可以集中精力正常经营了……”近日,某保险公司将履行完毕的...

武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耕春管农事忙2020-02-24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邢玉墀同志逝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