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于佃平获评全国最美农技员提名奖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2-04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静通讯员邓美平)日前,农业部公布全国最美农技员及全国最美农技员提名奖。夏津县植物保护站站长于佃平获提名奖,为德州市唯一入选者。

此次全国共有100名农技人员获“最美农技员”称号,50名农技人员获最美农技员提名。今年52岁的于佃平从事农技推广工作31年,由他参与完成的《山东八百万亩棉花IPM参与式推广项目》获2006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二等奖;他主持的《转BT基因抗虫棉害虫发生规律及综合防治技术研究》等项目先后获省市技术推广奖励。他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科研推广成果奖励15项,在全国和省级学术技术刊物发表论文27篇,编著出版著作3部。

近年来,于佃平在夏津县推广了20多项棉花高产创建、统防统治和绿色防控等农业新技术,每年开展技术培训几十期。他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全国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全国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20多项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员工诉求落实处企业发展有活力

夏津推进企业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建设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当年开工当年见效2017-12-02 10:30
评论:(于佃平获评全国最美农技员提名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