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误以为当年打死人 男子潜逃13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2 02:48   https://www.yybnet.net/

13年来,小宋一直战战兢兢地生活着,不敢回家,不敢与家里人联系。从山东德州夏津县到陕西西安,他没有稳定工作,四处流浪。

11月10日上午,他走进了西安公安碑林分局警务大厅。“我想问问,怎么办身份证?”民警赵军接待了他,按照办理流程,赵军查询了他提供的信息,发现他的户籍已经被注销了。

经过沟通,小宋说出了实情。“我是1979年出生的,老家在山东夏津县,2005年2月,我骑自行车撞了别人,发生了口角,就和对方打了一架。”小宋说,在打架的过程中,他把对方打倒在地,“我以为人死了,这13年来一直在外流浪。”

小宋说,他非常想家,但是因为没有身份证,无法买火车票,“熬了13年,实在扛不住了,壮着胆子来公安机关,看看能不能办个身份证。”

公安碑林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李建朴立即将这个情况上报给了分局领导,同时与山东夏津县警方取得联系,对小宋所说的事情核实沟通。

“我们与山东警方详细了解了情况,并没发现有将人致死的相关报警。”民警告诉记者,昨天凌晨,小宋的姐姐、姐夫赶到西安,见到了失联13年的弟弟。本报记者宋雨实习生杜豆

新闻推荐

天津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赵明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0月18日消息,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赵明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误以为当年打死人 男子潜逃13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