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全力创新 打造新型纱线产业链

来源:德州日报 2018-11-20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夏津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开工建设,顺利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清梳联、配备乌斯特自调匀整的并条机、赛络紧密纺、配备异纤检测功能日本村田自动络筒机等先进设备700余台,企业建有东华大学俞建勇院士工作站、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中心等研发机构,年可生产各种新型纤维纱线16000余吨。

近3年来,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创新转型优胜企业”“节能减排创新型棉纺织企业”等荣誉称号。下一步,公司将认真研究山东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5条意见以及市里提出的24条支持意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下一步,企业将充分利用好“省级院士工作站”“省企业技术中心”“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优势,做好高校产学研成果的转化落地工作,并形成规模化生产,为企业寻求新的利润点。同时,公司与东华大学、青岛大学、中国纺织工程学院合作的“分级抗菌亚微米纤维/棉混纺纱线项目”“海藻纤维纱线产品研发项目”将实现批量生产。

与此同时,企业将加强与国内大品牌客户的合作,打造新型纱线产业链。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做好新型产品的销售、推广工作,培育具有企业特色的品牌产品。经营好与安踏、雅戈尔等国内一线品牌公司的合作,今年公司实体客户要达到60%以上。

我们将借助此次会议的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发展好现有产能的基础上,通过兼并、合营、租赁等方式扩大企业产能,延伸产业链,探索新的发展方向。

(记者邓静整理)

新闻推荐

以正治企 以奇为商

□本报记者李艺本报通讯员范广振集团简介山东德兴集团创建于1998年,目前已发展成集建筑、地产开发、创业孵化、工贸、物流...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创新 打造新型纱线产业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