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夏津 > 正文

2019年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3月31日至4月9日网上投票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4-01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德州3月31日讯(记者贺莹莹通讯员张荣云)3月30日,2019年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评选正式启动,3月31日至4月9日,集中进行网络投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打造“德州好人”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奋力攻坚,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文明力量和道德支撑。

参评人员范围包括第七届全市道德模范、2019年度“德州好人之星”以及其他先进典型人物。

3月30日,德州“2019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正式下发了评选通知。之前,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各级宣传部门积极准备,认真推荐候选人。优中选优,最终确定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德州供电公司职工张伟庆、夏津县亚太蛋糕店总经理杜利等92名候选人,其中助人为乐16人、见义勇为20名、诚实守信16名、敬业奉献25名、孝老爱亲15名。

据了解,4月9日网络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建专家评审组,于4月上旬召开评审会。届时,将综合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组意见确定评选结果,确保影响力大、导向性强、事迹感人的候选人当选“十大人物”,结果将在德州文明网进行公示。

获评者事迹会在各媒体进行集中宣传,并以此为基本素材,组织创作报告文学、拍摄微电影等,作为精神文明教育的鲜活教材。

投票方式

进入德州文明网(http://wenming.dezhou.gov.cn/),打开网络投票专栏,勾选候选人(每种类型须选择两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提交投票,显示“谢谢您的参与”则为投票成功。如果在微信中打开网址,请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然后进行投票。

每个独立IP每天可投一次,严禁各类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候选人名单扫码查看

新闻推荐

春耕生产不妨借鉴“共享模式”

据报道,山东省夏津县将“共享模式”纳入当前农业生产中,各村党支部号召待岗在家的人员参与到合作社、种粮大户早春生产中,按...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3月31日至4月9日网上投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