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紧盯关键节点 严防“四风”反弹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9-14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9月12日,市纪委通报4起近期查处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陵城区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稽查队队长董效忠操办“升学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8月14日,董效忠安排单位人员宋某电话通知区食药监局部分同事参加为其女操办的“升学宴”,并收受21名同事礼金总计3500元。陵城区纪委给予董效忠党内警告处分,并在全区范围通报曝光;责令其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禹城市张庄镇中学校长孙海忠操办“升学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8月24日,孙海忠为其女操办“升学宴”,并收受镇中学27名教职工礼金总计5100元,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禹城市纪委给予孙海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临邑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李秀良违规报销个人费用问题。2010年至2013年,李秀良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在单位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餐饮等费用,合计10476.5元;2008年5月至2014年4月,李秀良在已享受公司通讯费补助的情况下,仍在单位违规报销个人手机通讯费用,合计7600元。临邑县纪委给予李秀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德州宏泰旅游有限公司原工作人员李振海公车私用问题。 2017年5月26日,李振海在执行完工作任务后,私自驾驶单位公车办理个人私事。德州宏泰旅游有限公司对李振海予以辞退,违规使用车辆费用由其个人承担;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对公司分管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

中秋、国庆临近,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守住纪律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针对节前易发多发“四风”问题提前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管住管好平时,又要紧盯关键节点,严肃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突出问题,对顶风违纪问题铁面执纪、动辄则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新闻推荐

烧上洁净煤 天蓝气更清

今年截至目前,禹城市已推广洁净型煤4.5万吨、环保炉具3496台——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紧盯关键节点 严防“四风”反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